Every Chinese must learn English




在短片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个小孩说,我希望美国每一个人也学习汉语。



这是中国梦吗?

美国人会学习汉语吗?

除非中国像印尼那样,马上停止教导英文,美国人才会去学习汉语。

花费那么大的精神力量,在大陆的每一天,有百分之几使用英文的机会,就算是马来西亚,一个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也不过是那些高层的人物在使用英语。

就算是中国教导世界语Esperanto 使用世界语的机率也是很低,但是,对马来西亚就不同了,不同民族之间就更能沟通了。

印尼不教导英文,不懂丝毫毛发,如果,中国不上英语课,这个地球都会震动。如果,中国即刻教导世界语,全球人即刻变成没有国界的地球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ON4moOoZ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