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乞求



不知道这位作者知道世界语 Esperanto 吗?



现在的这样的处境,有必要乞求吗?

所以,为什么不试着给这样的我们一个机会呢?

我想常阅读我的博客的朋友知道我要说什么了。或许,可以离开这个页面。

如果你也像这位新加坡人还是留学生一样,你就知道为什么我要提倡世界语 Esperanto。

汉语不是容易学习的语文,要中文好,又要英文好,要花上多少的时间呢? 学习汉语要4000个小时,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加起来要7200个小时。人生有多少时间埋在书堆中学习?

但是,如果你们新加坡人也加入我们东南亚的世界语人,推广世界语,你的中文不单是棒,世界语也很棒,是双语的精英人才。

别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乞求了,只有改变这个不合理的社会制度,才能让自己过得快乐一些。相信,很多人也知道了,英文就要死亡了,但是,还是很多人往这个死亡文字钻。

有点可悲。

有人可以告诉她吗?

首先,要尽可能地提高英文水平,以我所在的国大中文系研究生班为例,大部分同学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完全没有问题,有的还可以很好地运用英文进行华文教学或进行中英文笔译;但进入到工作环境中,我们的英文交流水平还有所不足,使用英文进行写作也远不如使用中文那么自如

http://news.nanyangpost.com/2013/06/Singapore-Chinese.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