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好的吗?




当你看见,还是阅读了,某间大学出现了一个优秀的人才,请你停下来想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就是,他是最好的吗?

特别是那些英语系的国家,你能相信吗?

还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因为语文的问题被甩出去了,真正的人才的出现,就是要在世界语的国际大会上。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人才?

不是没有人才,而是因为语文的问题。

不必我多说,马来西亚人都知道马来西亚的语文政策,英文要及格才能毕业。那些英文不好的的呢?就不能上大学了,但是,他们是人才啊!

这样的情况是否出现在别的国家,我不懂。

如果你想要你的孩子能成为人才,支持和推广世界语 Esperanto 在马来西亚落户。只要马来西亚实行世界语为主要的沟通语文,就有很多的国家会跟随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所以,你的孩子没能搞好功课,你想想,是不是花费太多的时间去学习英文了!

学习世界语只要150个小时,学习英文要2000个小时,你想想,你的孩子可以利用1800个小时的时间来从事实验和研究的工作了!

没有人才,不是的,是英文摧毁了人才。

最近不是有中国的报纸说十三亿人口的中国大陆没有人才吗?要远渡重洋去请外国人才。这是该国的错误的语文政策导致的。大学要考四级英文,不及格不能毕业。能考到的英文的,未必就是人才,只是语文条件比较好一点。

从今以后,你看东西是否会比较清楚了?

人才是在世界语真正在国际大会中使用时,你才能看见的。这就是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54年承认世界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