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子孙的



这样的情景,是会落在你的子孙吗?



会的,别以为你懂的几个英文字母,就能逃掉这样的命运,

如果你不推广世界语,让各阶层的人民,都能掌握一个语文,有一天,就会受到侵略,你可能看不见,但是,你的子孙要去面对这样的日子。

那些怕输的人,就会说,让更多人没有文化知识,这样他们才不会来和我竞争。这样的人在论坛看多了,都是一些怕输,怕到没有好日子过的人。

侵略的人不一定来自本国,而且,现在跨时代的时候,要有智慧的国民团结在一起,才能抗敌。

当然,印度这个社会不容改变,但是,我们只要推动世界语 Esperanto, 就用更多的国家响应,这样印度也会受到影响,也就可以解救更多的人们,我不想用奴隶这个字眼,太悲惨了!

如果你心存别人的事情我不理,最后,你还是会面对的。

如果你是佛教徒,还是和尚法师,希望你们能做一个思考,我不相信轮回,也不相信命运,这些也不是佛陀所说的,是后来的人修改加入的。特别是使用汉语的佛书,都带有道教的元素在里头。道佛要生存,就要纳入道教的东西,如果你看英文版,就没有这些所谓的鬼怪的东西。

我们推广世界语,不是在为自己,是在为千千万万的人。在解救这样的人。

http://dw.de/p/18nfx


http://slaveryfootprint.or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