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英文再好,也赚不到一个仙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是极度的落后,口说全球化,但是,却没有在语文方面进行改革,还是以为全球化就是全球每一个角落的人都说英语?


当然,这和马来西亚的国民的素质有很大的关系。人民没有更好的理解,花大量的时间当低头族,还有思考的空间吗?

全球化是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文化权益,语文权益。通过互联网,更多的知道什么管道可以让自己学习自己的母语。

现在,马来西亚要开辟世界语旅游了,广告刊登了,却没有找到一个能说世界语Esperanto的应聘者。能说流利的英语也不能给你一个仙(sen)的马币。就像日本的留学英美的大学生归国后,英文也不能使用,日语又没有当地毕业的好,所有,两头不到岸。


看看东盟国家未来的世界语旅游发展吧!  

http://etk-amiko.blogspot.com/2015/01/esperanto-turismo-en-asoan-facebook.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