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说英语吗?



为什么一定要说英语?你有问过这样的一个问题吗?


很喜欢一个喜剧的youtube 的短片,叫做,Do you speak English? 这还是BBC英国广播公司拍摄的哦。目的是什么?

以后,你也可以这样做。

为什么一定要说世界语 Esperanto , 你有听过这样的问题吗?

如果你的英语不好,从现在开始,不必像台湾的这个商业产品一样,不过,如果你仔细的去想想,却也是对的。我们花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英文,为什么英国人,美国人不花一辈子去学汉语,日语还是还是韩语?

我们去英国我们说英语,他们来马来西亚,为什么不说马来语?他们去中国,为什么不说汉语?他们去泰国,为什么不说泰语?

为什么只有我们要付出,他们却是在收入?w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学习一个帝国语文,连英国人都看不过眼了,我们还要支持吗?请看看巴基斯坦给英文搞得如何了?在统一网站上可以找到更多,只要输入,English, Education,就能看见了。

难道没有一个共同语吗?

有,要你我共同付出,去推荐世界语Esperanto.

我们的信心让他们的网站打击了。他们可以这样的逍遥的在四处旅行,然后,拍照的羞辱你。不单是网站,也有面子书。你知道面子书的传送速度有多快。

如果以后有人说你的英文不好。你要怎么回答?

你会说:what the fuck why I should speak English.

还是挑战他,Ĉu vi parolas Esperanton?

如果你爱旅行,请你学习世界语Esperanto 然后,痛快的去旅行。

没有人说去旅行需要英文,但是,如果你的旅行是在看风景,不是理解当地人民的文化,幸福,快乐,痛苦和甘甜,你不是真正的旅行,你是旅客。

做一个旅客和一个旅者是不同的。

想学习世界语,在你的住处又没有资料。在这里:

1.lernu 目前最理想的学习站,有音频。 

2.kurso 巴西的网站


还有很多的学习资料,到面子书,推特等社交网站去求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