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的英语



如果你看见白皮肤的,就以为他们的英文是好的,那么,请多思考。



如果,你走在澳大利亚的街上,你以为他们说的英语是正确,也请你思考。

如果这个报道是属实,差不多半数的澳大利亚人的英文不能达标。

There are 46% of Australians who can't read newspapers; follow a recipe; make sense of timetables, or understand the instructions on a medicine bottle。

http://www.love2read.org.au/NYRreport.pdf

我们的对英文的幻想力是否可以回来现实?

如果美国人也同样面对这样的问题,那么,这些国家的英文水平已经下降,单靠几个优秀生来撑场面,统治这个地球,你,马来西亚人,还不站起来,反对政府实行英文为学校的必修课。

如果,你是在独中的,就去召集家长,到校长室去说说,如果校长当你是小学生,召集家长去讨个说法。

你如果不喜欢英文,就应该有权利学习你喜欢的语文。

要开始学习任何外语的时候,从世界语 Esperanto 开始,不喜欢语文的朋友,就学习世界语,能带你走在129个国家里,都能找到朋友。英文能够吗?

免费学习站  http://zh-cn.lernu.net

免费学习软件下载巴西站 http://www.kurso.com.b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