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快乐成长吗?



有间学校的校长的博客取名‘快乐学堂’,听起来好幸福的感觉是吗?

但是,这位校长却不推广世界语 Esperanto. 那么,他的学生怎么能快乐在学堂呢?特别是那些没有语文天赋的学生,要面对着英文的折磨。



很多时候,很多人会问,有多少人在使用世界语?

我觉得很愚蠢的问题。

你不学习,你不推广。哪里有人学习?

等着馅饼从天掉下来?

特别是学校的领导层,更是重要。

在网络的年代,你能知道谁在学习世界语吗?

是的,只有马来西亚的人,是不能上网自学的。要通过上课,面对面的教导。所以,想想,为什么会这样的思考模式?

不就是补习害死的吗?


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印度、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孩子参加补习班比例均超50%,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也在45%左右


http://news.nanyangpost.com/2013/04/Singapore-tuition.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