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和联合国



马来西亚的教育衰退真的无法挽救了吗?



还是这些年轻人不负责任的态度,让人觉得他们是没有分析能力的大学生?

当我提供世界语 Esperanto  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承认和推荐的语文的资料和大会记录时,这些人,希望是小部分,还在打击世界语,说什么是混种语文,没有前途的语文。

或许,这些人不懂的国际组织联合国?

就算是如此,我也不觉得奇怪。大马教科书里,哪里有提及联合国这个国际团体,更不要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啦。当然,也是遗憾的是,华文独中的课本里,也没有介绍几个重要的国际组织。那么,就剩下几堂课,来上浅白的社会学吧。

如果在狡辩世界语没有前途,那么,谷歌的翻译,就不应该列为六十四种语文了,还要早过爪哇文和蒙古文。

当然,这些人也是有利益冲突的人。如果,这些人不及早做出改变,他日,可能就会像新加坡的杂货店,要被淘汰出这个市场。我们是前进的。

如果看见这个短片是01部分,那么那些人会接着去寻找第二,第三,到第十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