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 TIM



别搞错,不是名字, Tim , 而是, This is Malaysian.



没错,这就是马来西亚人,他们可以阅读一半,然后就开始评论,对一个名字《世界语》就这样片面的理解,然后,就排斥了这个语文的功能,这和语文大师 Noam Chomsky 对世界语 Esperanto 的评论,召来‘杀身之害’,身败名裂。

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可以问问自己吗?

如果世界语没有优异的条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什么要承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会议记录在此。

所以,请您不要当阿 TIM了!

还有一些,当然,是没有看见我较早前的文章啦,还在和孔子学院的中国领导人一样,要让汉语成为国际语。就在联合国的官方地位上,都不能成为主要的地位了,还要成为全球的老大?家里面的诉求一大把,还有那份心情想要汉语成为国际语。

学习世界语只要200个小时,学习汉语要4000 个小时,阿TIM ,你能从这里看见一些未来吗?如果你的分析条件好的话,也不用去找我之前写的文章。

中国的扫盲分成几次,到现在还是一样不能扫完。

现在,请看看这个报道,我不想说太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