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的语文政策





请那些还在整天做梦的朋友,能醒醒,别老在拿联合国的语文来辩论。我听了很累,也觉得你很无知。

无论您是在中国大陆还是马来西亚,请你看看,联合国的每天通用语是否有汉语来做新闻发布会

根据世界语游说组织的数据,联合国每天在使用的语文,首选是英文,次要是法文,所以,很多人放弃母语教育,就是希望能让孩子掌握好英文还是法文。

哦,汉语也是联合国的官方语文啊。

对,没错,还有四种的官方语文给排斥出去了。

那么,今天的情况能在下一个十年改变过来吗?

能,就是你去学习世界语 Esperanto,传播世界语,和国际的世界语人站在一起,把所有的民族语文都排出联合国,只用世界语。

世界语人都知道这个的好处。我的博客的文章已经讲了数十篇了。这里不想再重复。

我只能简单的说,让世界语成为联合国的官方语文,你的袋子里的钱会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