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活该?



英文再好又怎样?

是不是现在惹上了麻烦?



如果联合国的专业翻译员都说英文难处理了,谁还敢说英文容易?那么,他还是她应该到联合国去服务了。

可惜,他老爹很喜欢英语,还在最近的著作里,再次强调英文的重要性,还鼓励懂得英语的日本青年移民到说英语的国家,当然,这也包括了新加坡。他再为索取人才而铺路?

现在,出现了问题,要花多少时间去整理?最好的理由就是怪罪翻译员,这个翻译员也是很可怜哦,想想看,你还要当翻译员吗?

如果你还不清醒的话,还要在国际的活动上用英文,而不是争取世界语 Esperanto, 你的下一代,还是,你都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只要花上150个小时,就能掌控了世界语, 不需要翻译,直截了当的和对方谈判,交流,心与心没有隔阂的交流。

如果你是要下一代活得快乐,就在你的社交媒体上的户口,大喊;学习世界语。

去哪里上课?

这里,还是免费的

超过四十种语文供你选择,有导师指导。从初级到高级。

还是到巴西站下载免费的学习软件,Kurso de Esperanto.

美国之音也这么说,你还要自欺欺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