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性恋群体,怀着更大的爱心生活 (简体文版)

 


据报道,在发达国家名单中,只有新加坡没有将同性婚姻合法化。


即使同性婚姻合法化,同性恋社区能否与其他社区和睦相处?有办法让其他社区尊重同性恋社区,他们可以怀着更大的爱心生活。

不好意思,我要说的信息是来自台湾的一篇文章,也许是人性的文章或其他,我在网上找不到了,因为1我忘记了关键词和 2 我不知道出版来源,因为我很久以前在我对同性恋权利问题不感兴趣的时候读过它。

故事是这样的。

在人类进化的遥远的地方和时间里,有一个社区接受了同性恋者,他们长期和睦相处。

同性恋者的角色不是为了人类的权利,也不是为了人类的爱。然而,社会的角色或呼唤法律甚至规制如此,男同性恋者将扮演家庭照顾者的角色。

1.如果家里的男人死了,留下孩子和漂亮的妻子,同性恋者会照顾家庭,在经济上和关心上,当然还有对孩子的爱。

2. 女同性恋者对于家庭中母亲或妻子去世并有孩子的家庭的角色是类似的,女同性恋者会照顾家庭,为孩子们提供母爱。

3. 照顾工作会一直持续到妻子找到一个可靠的丈夫并想再婚。同性恋者会回到他们的同性恋伴侣身边。当然,在照顾期间,同性恋者不会留在他们所照顾的家庭中。

4. 女同性恋者的角色也是如此。直到丈夫找到一个愿意为家庭接替妻子角色的女人。

众所周知,无论女人多美,男人多帅,男同志都不会迷恋上女的,女同志也不会爱上帅哥。

男性生物的权力和控制力比女性强,因为社会赋予男性比女性更多的权力。如此一来,美丽的女人若想再婚,提供衣食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就会落入权势男的虐待境地。如果女人反抗,供应就会中断,这将迫使母亲屈服于来自邪恶男人的压力。这将避免生活的不平等。同性恋者没有孩子,他们永远不可能在那个时代因为技术不先进。

在照顾家庭的女同性恋角色上,这会让男人安心,他可以去打猎或种田,担心家里的孩子。从而稳定社会发展。
如果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社区能够将这个系统复兴到同性恋中,这将对人们如何看待同性恋社区产生重大影响。无论是遥远的时代还是现在,都没有什么区别,用更大的心去关心和爱,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从社会发展来看,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将拥有一个充满爱和尊重的稳定社会。

爱不一定来自血脉,不是吗?

注意:这里严格地谈论男女同性恋,但也不谈论双性恋或跨性别,因为在遥远的时代,他们不知道双性恋和跨性别。欢迎对这两类做更多的研究。








这是谷歌机器翻译版的简体文版,繁体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