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马来西亚的华语电台休眠--印尼语坐大东盟国 (4)



很多次给马来西亚电台,商业台和国营华文台的面子书,推特留言关于世界语 Esperanto, 他们这些行政人员,当我是疯子。




很好,非常期望印尼语快点坐大东盟社区,看看这些脑袋都被英语殖民的工作人员是否要去向人要饭?
特别是商业台,老板是看钞票。如果没有听众了,还要坚持下去,还是换个执照,去争夺那块印尼语的商业面包。可能不需要到二十年那么长时间,我是把时间看得太长了。只要东盟社区一通过接纳印尼文成为共同语,商业台的老板的钱味道就扑鼻了。

好了,这些播音员,导播第一是被淘汰出电台。其他的技术人员,还是有饭可吃。国营电台可能还会挨一段时间,等到听众大量的下跌的时候,就停播。

马来西亚的华人很现实,很自私,没有民族尊严感。看看他们自己怎么把自己的祖籍语文废除掉去追求普通话,英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

第一,第二篇已经说的很多了,重要的还是说,搜 bahasa Indonesia untuk ASEAN 看看那些文章,什么来头的人在写?就知道了,你的播音日子不长了。

第一篇:印尼语坐大东协社区,华小关闭

http://jespako.blogspot.my/2016/01/blog-post.html

第二篇:印尼语坐大东协社区,华文报关闭。

http://jespako.blogspot.my/2016/01/2.html

第三篇:印尼语坐大东协社区,中文乐坛消失

http://jespako.blogspot.my/2016/02/3.html

完结篇:以世界语 Esperanto 对抗印尼语坐大东盟国

http://jespako.blogspot.com/2016/05/esperanto.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