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第四个国家不再使用英文,津巴布韦,你好样的。



相继坦桑尼亚,赞比亚,加纳之后,现在是津巴布韦采取行动了。



保护母语是重要的事情,当年被英国统治后,很多的政棍都是为了自己的荷包,不肯放弃英文。当英国的经济没落后,没有资助,就知道英文不是万灵丹了。

马来西亚的报纸是不会报道的。只有看多少有良知的人,可以从这里转发这条讯息到自己的面子书,推特等等,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英文的国际地位,不是依靠本地没有远见的媒体编辑,把消息封锁,你们还在相信英文还是国际语。

这是互联网年代,学习世界语 Esperanto, 在世界语圈子,是最多的资讯的。


http://thisisafrica.me/zimbabwe-to-adopt-indigenous-languages-as-media-of-instruction-in-primary-schools/

学习世界语的管道很多,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的网站,就能找到了资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