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百科全书



很多反对世界语的人,请清醒。世界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为国际语的语文。



特别是非政府组织的领导,你们应该感到羞耻,没有尊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1985年议决案,使用世界语。

这些非政府组织, non-governmental organisations, 当然,包含了很多行业,像校友会,宗教团体,人权等等

希望你们清醒,学习世界语耗时少于200个小时,学习英文耗时3200个小时。英文的国际地位已经失去了。

为了更好服务你们的义务团体,不幸的人群,使用世界语 Esperanto.

http://www.eventoj.hu/steb/gxenerala_naturscienco/enciklopedio-1/encikl.ht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