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要像这样吗?



马来西亚华文独中多少有才艺的孩子,都被校长,董事会谋杀了。你的孩子在里头吗?



如果你不想你的孩子的日子过的不快乐,你的孩子的才艺被谋杀,你的孩子又在华文独中,请你到学校的校长室,对校长说,你的孩子要上世界语 Esperanto  而不是英文,一个谋杀多少有才能的孩子的语文。

学习世界语只要200个小时,学习马来文900个小时,学习英文3200个小时。

你要让孩子快乐的成长吗?

就算不当歌星,也没有问题,让他的童年,他的少年过的快乐。

在华校不是说琴棋书画的吗?这些董事会和校长不是在骗人吗?

如果你是独中生,你也是属于这一类的人,起来吧,争取你所要的。你知道你可以采用法律起诉学校逼你上英文课吗?马来西亚的教育法律,没有规定你一定要上英文课,但是,要上马来文课。马来文是我们的国语,900个小时就学会了。

如果你是国中生,就通过政治的力量,修改教育法律,让世界语成为国家的二语,挽救同样命运的人。

世界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54年通过的国际语,所有的联合国成员都要上世界语。马来西亚的混蛋政治人物,谋杀了多少有才华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