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已经是很多年的研究了,虽然,也找到了答案,就是脑细胞的死亡,认知就出现问题,连孩子的名字也不懂。


六十年代的美国人在研究中说,孩子如果从小学习双语,能影响母语的进度。这个研究,我也不知道是做的,就这样的害苦了全球的人。但是,后来,在八十年代的研究,就纠正这个错误,但是,社会上还是认同那个错误的研究结果。

双语的孩子还比较聪明,在思考的时候,能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比单语的孩子能更快的找出问题和解决问题。

可惜,美国和英国人却被他们的领导人误导了,废除二语的教学,变成单一的语文国家。这样,人家就要学习他们的语文;英语。在经济上是赚了很多钱。可惜,却输掉了很多的总要的工作岗位。这些岗位都要由移民还是当地的早期移民的孩子来担纲。谁在乎这些啊,都是在看成绩,哦,美国又发射太空船了。

但是,只要在网上一搜,就知道这些国家的老年痴呆症的人数不断的上升,而且,有年轻化的趋势。这一笔的医疗费用谁来承担?纳税人啊。政府不够钱用,再征税,最后,还是人民受苦。马来西亚也不少的老年痴呆症病患者,但是,当你对 他们说的时候,他们还要白眼你。

现在患上老年痴呆症的人,都是在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的。那个时候的马来西亚很贫穷,哪有条件每一个孩子都上学啊,当然,在家是说家乡话。也就是单语了,在哪重要的五年黄金期,不可能有双语的条件。

别人不学,为了你的孩子的幸福,就当作是家庭密码,和孩子说,和孩子练习。孩子也多了一个语文,会亏损吗?


世界语不单是简单易学,还是防止老年痴呆症发生的良药哦。

http://www.mondeto.com/1/post/2011/09/immediate-and-lasting-advantages-of-early-esperanto-1-brain-building.html

可以点击这里,阅读澳大利亚的分析资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