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琴学画的孩子



这句话,很普遍的听到。但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华文小学,华文独中有做到吗?

很多的时间都拿去补习,你可知道,学习画画和琴,要花多少时间练习吗?

如果不知道,就自己学一下,就知道了。

为什么要对美术和音乐有兴趣的孩子强迫他们学习英文呢?

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学习世界语 Esperanto 少于200个小时,你的孩子会更快乐吗?

要废除不合理的教育条例吗?由你决定,也由你开始。马来西亚的改革是从下到上,不是从上到下的。更多的人知道世界语,就能改变这一个事实。

不过,华文独中就比较快速,因为,教育条例没有列英文是华文独中的主要科目。华文独中可以选择修还是不修,也可以选择修其他语文,想淡米尔,泰文等等。

为什么这样好的条件的华文独中,行政人员就在睡觉呢?

什么都不想多说,对这个歌星,我不认识。但是,就是听听他前二十五分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