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你们怎么就不生气啊?


马来西亚的大学生,你们是眼睛有问题,还是头脑出现障碍,这样的条例,你们都还能接受?

MUET 考试不及格是公平的吗?

自己受苦,还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最后,是10%有钱人在控制着90%的贫穷人。你们的英文再好,可以把书本卖给英国美国吗?

2020年,说英语的母语人,就只剩下3亿人,还不断的下降

世界语,容易学习,而且对你们的下一代有很大的脑部帮助,你们就是瞎子般的接受屠宰,一点都不生气?

权语文的英文就要回家了,你们是因为玩电脑游戏,没有时间阅读,还是真的是语文层度那么烂,可以用谷歌翻译,将就点还能明白的。

请您看看世界语Esperanto 的商业活动,每年都在增加。巴西已经在2009年把世界语列为选修课,有必要的时候,类为主修。

看看这个短片,世界语需要多长时间,而英文又需要多长时间,每回都在说着rojak 语文,连自己的母语;汉语都已经无法掌控的好了!

如果你们不生气,你的下一代也就更没有前途了,请继续的接受屠宰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