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献丑啦!



这就是中国人以为自己学了十多年英文,就会英文好。告诉你,四亿中国人学英文,不到 5% 的中国人会说流利的英语。



这个也是对马来西亚人说的。别以为得了SPM 英文科目 A, 就是好了。你永远无法和英文母语系的人比较。

如果要这样的在大庭广众下献丑,倒不如学习世界语 Esperanto 一百个小时后,比十多年的功力好几倍。

中国全民学英文的结果就是这样啦。劳民伤财,两头不到岸。

在互联网的年代,还不知道全球英文母语系人口就只剩下三亿人吗?

澳大利亚的原住民,新西兰的原住民都是母语为重,英文是二语。

中国人的母语呢?五十六个民族,除了汉族,还有五十五个民族啊。那么,民族语文在哪里?如果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的原住民能把英文当成二语,为什么中国的少数民族不这么做?

配字幕的英文也不好。

He worked for this company for over 15 years.

他还有工作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