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子里的钱重要吗?



你知道联合国每年的翻译费有多高吗?



你知道这些钱从哪里来吗?

就是从你的袋子来的。你当然不会感觉到,因为会员国要交付会费,政府已经从你的税收中交付过去了。所有,你没有感觉痛。不是一次过的向你要钱。

如果,你要多几分钱用,就推广世界语 Esperanto 也自己学习世界语。这不单是能为你带来更多的钱使用,同时,也能为你的下一代节省很多时间和金钱。

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学习世界语少于200个小时。你能看看这个数据的不同吗?

在互联网的年代,如果你还不知道全球人口,超过75%的人不会一句英文。你得英文学习了那么多年,能和英国人 一样好吗?

想知道更多关于世界语的好处,请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看看。


http://www.un.org/ga/search/view_doc.asp?symbol=A/66/6%20(Sect.%20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