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独中有转型吗?(2)


读书不是每一个孩子的兴趣。



有的孩子比较喜欢,有天赋在画画,手工艺等等。但是,华文独中在这一方面没有忽略孩子的成长兴趣。

上大学就是唯一的一条路吗?

半岛南端的国家的工艺学院的毕业生比大学毕业生更受欢迎。原因是工艺学院的学生的动手能力强,不是理论型的书呆子。

同样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英文。如果你不是喜欢英文,而你就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吗?世界语 Esperanto 不需要200个小时的学习。

免费学习的网站很多,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的网站看看吧。

看看吧。


教育部12年國教專案辦公室主任陳大魁認為,比較22縣市國三學生在2次志願選填試探結果的志願變化,選填的前5志願,高職志願序有向前移動的趨勢,且前5志願選填職業群科的人數也明顯大於招生數,同時,傾向升高職的比例多於升高中,反映了同學們日益重視培養一技之長。
陳大魁指出,即將升高中之際,目前只有14.2%的國三生還沒定向,比預期得低。
調查也發現,國三學生選填志願的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756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