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是福利国吗?



有点惊叹,新加坡不是很有钱吗?

汶莱不向国人征收个人所得税,新加坡肯定没有那么富有,但是,不是有一个很有爱心的政府吗?



自己看看咯,那些去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最后,还是要回来养老。没有国家可回去的新加坡人,又如何?

所以,很多人只看见表面,还有一点啊,新加坡实施英文为主,抹杀了多少人才,你们可知道吗?

老者退休迟没有养老金

为了保障老年生活无忧,很多年轻人会购买各种商业保险。老师比较少学习还限时新加坡来宾介绍,新加坡是没有老年大学的。为了让老年人退休后仍能通过学习保持活力,政府主办了一些活动中心,需老年人付费学习。快乐学堂作为政府支持的专门服务老人的机构,为老年人提供限时学习,老年人可以学到心理层面的知识,由专业心理辅导老师为老年人进行心理建设,谈死亡和生命观等心理话题。此外,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供老年人学习一些才艺课程,最后的三分之一时间则组织老年人进入社区,认识和参与社区服务,加强与社会的连接。总共100个小时的学习用三四个月,需新币300元,折合人民币为1500元左右。

    在新加坡,接受过英语教育的老人退休后可接受多资源的老年教育,但只懂华语的老人由于师资不足,可接受的教育机会则较少。所以,看到太原老年大学的老人们每年只需要象征性地交纳100多元就可学习一年,而辅导员老师的文化底蕴又如此深厚,来宾们很是羡慕。“太原的老人来老年大学是为了追求年轻时的梦想,还有养老金保障,这是理想中的晚年生活,我们那里没有这样的氛围。”本报记者 侯慧琴 通讯员 杨楠


http://news.nanyangpost.com/2013/09/Singapore-senior.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