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老乡


很多大马的华人都不知道,中国的政府的政策,还有汉族对少数民族的排斥。这里,请看看吧。



在马来西亚的华人,是少数民族,应该可以感受到更深刻的印象,受排斥的是怎样的感觉,还要让汉语成为国际语,要别人学习汉语,能保住母语教育就已经不错了,还在花费时间在街上大喊大叫。

但是,真正的母语杀手,英文,却不要求废掉。怎么废掉啊,都是有钱的领导在说话,有钱的领导的儿女可以出国深造,很多的支持者的孩子,却交不起学费。

醒来吧,推广世界语啦。


“北京中央民族大学维族教授伊利哈木·土赫提(Ilham Tohti)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少数民族感觉常常遭受歧视。这位学者因表达批评性意见曾多次被软禁。他指出,少数民族问题在中国极其敏感,若被问及相关事宜,汉族同事们不愿就国家领导层目前的政策表态。


http://dw.de/p/19D8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