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




说的很好听的,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因为学业成绩,考试成绩不好而自杀?

像他这样的地位,每年往返联合国,不懂的有世界语 Esperanto 吗? 还是,他的香蕉人的过去教育,让他和英美一样,英文是 Number One 的语文

‘王瑞杰说,从李光耀的几次演讲中,看出李光耀对教育的态度,李光耀认为每个人的天分不一样,有人适合文字工作,有人适合当艺术家,因此要打造1个让每个人都能发挥长才的教育体制。’

他有没有要消灭华文,有你们说了算。我比较肚懒的是他的教育政策。那一个国家的领导不是怕那百分之十的富豪,让百分之九十的穷人痛苦。

http://news.nanyangpost.com/2013/03/Lee-Kuan-Yew-s-collection-of-papers-from-1990-to-2011-published.html

在搜索网站,键入 suicide rate in Singapore, 就不只是这一两个网站了!

http://www.sos.org.sg/suicide/stats.htm

http://www.healthxchange.com.sg/News/Pages/Rise-in-suicides-among-the-young.asp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