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自卑



很多人都因为不会英文而自卑。



有此必要吗?

只要花上150个小时,就能掌握 Esperanto 世界语了。他的英语说的好,我的世界语一级棒。

他的英语只能在五十个国家内找到说英语的人,世界语可以在130个国家找到说世界语的人,这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纽西兰等英语系国家。

特别是那些独中的校长,只有汉语说的好,其他两语都要靠老师来处理。有时候也会让老师瞧不起。自己花点时间,把世界语学上来,也就有刮目相看的日子了!

多少亚洲人被英美国家的人瞧轻,却默默的忍受着,就是不肯相信有世界语的存在。你可听了本博客连线的世界语电台,MUZAIKO 通宵达旦的为你播放节目呢!

也不用舟车之劳,上网还是下载下来,利用一点时间,就是一个双语通了。

学了世界语和谁交流啊?

难道那些日本留学回来,法国留学回来的能每天都在使用日文和法文?

学了之后,就要和家人一起学习,再通知朋友啊!

面子问题,遇见很多都说,我学会了,我才告诉朋友。如果你没时间学习呢?那么,这个资讯你的朋友就不知道了,他还是她继续的面对不懂英文所带来的痛苦。你忍心吗?

免费学习站,超过40种语文由你选择。

免费的巴西的下载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