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学,他们学



在论坛上看见马来西亚华人的反应,世界语是什么语文,连个汉语在里面都没有,还能说是世界语吗?



拜托,世界语是日本文字,中国人借用了!世界语的原文是 Internacia lingvo, 也称为 Esperanto.

这就是马来西亚华人的心态,还是英文至上,不知道自己的英文说的很烂,写得更烂,还在强烈的支持英文。井底之蛙的悲哀!

中国人都没有对这个语文吭一声有无汉语在里面,中国的世界语电台开播了49年,明年就庆祝50周年,你在马来西亚的华人,你在叫嚣什么?

现在,全球最大的网上学习站,Lernu 已经有了马来文版,你不学习,他们学习啊!

lernu 的网站语文都是义工帮忙翻译的,能从初级学习到高级。马来文是马来西亚的马来人翻译的,看看你的英文再好,你要和谁用?

没有想过自己的父母付出多少的补习费给你去补习英文?英文就要死亡后投胎,你还要去学习吗? 英语母语系的人都要在忙着救亡了。

学习世界语只要150个小时,在小学一年级,就可以掌握上来了!何必捱上几十年,做功课到深夜,你走过了这样的痛苦,你还要你的下一代再过下去?

你不学,他们学

http://vi.lernu.net 越南语

http://id.lernu.net  印尼语

http://th.lernu.net 泰语

http://tl.lernu.net 大卡罗语, 菲律宾的国语 Tagalog

http://zh-cn.lernu.net 汉语

你没看见我的博客连线一个24个小时的网上电台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