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你



相信很多人不会同意这样的说法。就不要看下去,免得浪费时间。



不错,第十三届马来西亚全国大选充满疑点。但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现实,这个现实就是为什么那些执政党没有好好的把选举法令弄好。而现在浪费时间的四处去高喊,可以制造情绪,但是,不能改变现实。

更多的 bantah 505 也无济于事,要选举公布21天后上告法庭,如果法庭判决失败,就知道法律的力量已经被收买。

追根究底,可以发现乡下的选票是主要的胜利源。那么,想想为什么是乡下?

我不断的高喊让世界语Esperanto 在马来西亚落户,就是希望能够提高全民的知识水平。

学习马来文900 个小时,学习英文2,000个小时,学习世界语150个小时。

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要推荐世界语?半个世纪来,两度呼唤会员国列世界语为学校的科目。

从这里,你是否能够找到了答案?

如果你能找到了答案,就告诉民联成立世界语工作小组,全部的民联党员都学习世界语,然后,到乡下去给乡民上世界语课。成绩就在150个小时出来了,这些乡民就可以阅读一个语文,还能够和国际沟通,特别是原住民,他们还有一个国际的原住民世界语组织,每年都有聚会。

现在学习世界语四处皆可,网上的资料很多,免费的学习站也让你不必舟车之劳,在城里的朋友可以用手机上课,电脑上课,虽然,马来西亚的上网费很高,这些都不是很大的问题。想提醒你们的是,别看很多人都是中五毕业,但是,都是现代文盲。


超过四十种语文供你学习的lernu 站

可以从巴西的网站下载学习的软件,十二课,一周学习一课。十二周之后,就是不同的你了。面子书,推特都可以找到很多人来和你一起练习。

去黑色聚会, 不是参加舞会。


聪明的你,知道斗争从哪里着手。如果国阵推广世界语,我会投它一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