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语诺贝尔得奖人



这样的标题,不用多写你也知道内容了吧!

这个长约一个小时的访问,是用世界语的。

但是,还有英文字幕。如果,这两语你都听不懂,那么,就请你自己配上字幕吧!

这位老教授曾经是San Marino 世界语大学的教授,谁说世界语还不完善,不能在理科方面发展。改天,我再放上以色列教授的天文生物学的短片。

如果不懂的世界语,就别再乱说话啦!可怜,很多论坛都有这帮殖民语文的枪手,很快的就把关于世界语的帖子毙掉。

希望你的子孙都能长时间在霸权语文中活着,正如我对迦玛说,你的子孙永远都不要学习世界语,也永远不要和世界语商人来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6FNefLocY&feature=player_embedd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