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挡的了吗?



Gratuloj al la Esperantistoj en Brazilo pro via propagranda akttiveco.

世界语是属于全球人的活动,你一个人抵挡不了的。

在论坛上看见很多阻挡世界语在马来西亚落户,但是,我想提醒你们的是,世界语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推荐,是一项国际性的组织,也是一项国际的项目。在马来西亚还不普遍,现在你知道了,你还想让要灭亡的英语继续残留在这篇土地?

马来西亚让英国人殖民达三世纪之久,可以说是完全的被洗脑了!但是,也不是完全吧?要不,马来西亚就不能独立,也就没有马来文版的世界语学习板块了!

这是看这些年轻人,是把生命放在面子书的游戏,还是开始为未来做好准备。

看看巴西的世界语人如何宣传世界语,那些宣传费谁来付啊?但是,还是有人为正义而付出的。

如果你不想看见子孙痛苦的背英文的不规则动词,就在你的面子书,还是推特,还是QQ上多发关于世界语的资讯。其实,在QQ 有很多的世界语组群。

是否想看看为什么连母语系的英国人,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都在反对英文的学习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