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争的目标




不喜欢听我谈论世界语 Esperanto 的,请别点击这个网站来看我的牢骚。



你们通过国会议员就能帮助你吗?马来西亚不是美国,政府出面就可以搞定。

在你还没有做出举动之前,先考虑清楚,先查阅别人的国家的法律。你以为你在家乡啊?你不知道新加坡这个国家,吐口香糖都要坐牢和鞭打的吗?美国政府不是出面交涉,有效吗?

国有国法,家有家法。你们的工作丢失了,民联会给你们饭吃吗?

大选的过程不光明磊落,这是公开的秘密。国内外都知道的事实,但是,为什么不采取法律途径,在宪报公布后21天提出法律程序。

现在,民联四处的搞黑色聚会,把安华的家族抬高到像是明星一样。很多年轻人都在像赴舞会那样,穿黑衣,大喊大叫,爽!

看看选举的落差票是来自哪里?

不是很明显的写着乡区票吗?

两年前,我就写了文章说,要在乡下给贫穷的孩子们上世界语Esperanto,让他们有文化,有知识,可以在国内外公平的竞争。但是,有多少人听进耳朵里。还是高唱殖民语文好。连英国人都跳出来指责英文是帝国主义语文,还是鼓掌叫好。

这些被逮捕的人不会不懂的英文吧?如果不会英文,那么,几十年的英文教育不是白费的吗?为什么不推广世界语,自己学习世界语,你们还年轻啊!

学习世界语只要150个小时,学习英文要2000个小时,学习马来文要900个小时。就像我在一个论坛上说的,乡下原住民学好世界语后,都还没能学好马来语。这位论坛的老兄还在数落世界语的不是,真可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专家为什么要在马来亚未独立前;1954年承认世界语,不就是要让国家节省更多的教育费用吗?

英文的使用有多广?不是殖民的力量,英文有今天吗?而且,一步一步的接近死亡后再投胎。

如果你爱马来西亚,就学习世界语,把英文赶出这个国家。让大家在一个平等的平台上竞争,不是让富豪来控制着国家的经济,像马来西亚厂商公会这样的组织来支配国家,英文要及格。难道在工厂里用英文和工人说话吗?

这些人不知道,世界语是最佳的商业语文吗?1921年的纽约时报已经报道了,但是,当时的法国政府不允许法国的商人会使用世界语,而已一定要用法语这个殖民语文。

看看法文的下场吧!

你知道吗,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008年的竞选中的广告也使用世界语。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你自己去解读。

如果你们那么爱国,早就应该学习世界语,本地媒体应该像印尼的媒体一样报道世界语的活动,甚至电台都播报。

在高喊,再来白衣,黑衣什么的,没有比让人民有知识更重要,知识就是力量,难道你们没有听过吗?

世界语还能为你的下一代带来好处呢?除非你看不懂英文。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3/05/14/172.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