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所佛教独中,佛教徒养活不了?

百分之几的人在地球上使用英文?

马来西亚有很多的教会学校,有些改制,有些保留国民型。



马来西亚菩提独中是一间佛教徒创办的学校,为什马来西亚的佛教徒无法养活一间独中?

值得深思的问题,有多少会去想一想?

当然,菩提独中的校友是责任最大,有回馈社会吗?如果是有的话,为什么年过五十的菩提独中还要向社会募捐?

如果,该校开始世界语 Esperanto 课程给后段生就读,就能减少开销。在英文就要回家的互联网年代,很多华文独中都是没有睡醒。

继续浪费你们的钱,让这些没有语文经济的董事,校长让后段生继续受苦。

华文独中在教育法令下,不一定要上英文,只是要上马来文。这么一来,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的毕业生,可以到德国,芬兰一些免学费的国家深造。华文独中可以开办不同的外语课程,有世界语底子,学习其他语文就很快了,这就是语文跳板的功能,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国际旅游组织推荐使用世界语。

更多的资料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网站。

http://mesg2012.blogspot.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