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华文独中的师资

www.universitato.info


如果你生病了,走进一间医院,知道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都是没有专业文凭,还是其中几位有专业的文凭,你会掉头离开吗?



换个场景,你走进一间学校,里头的老师校长不是师范类毕业,你会把孩子送进去吗?华文独中,这里要强调的是华文独中,因为国中的老师都是师范毕业的。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像那些所谓的名牌独中,里头的校长和老师,很多都不是师范类毕业的,但是,父母亲还要辛苦的排队去报名。

为什么?

因为这些学校的学生都是100%的优秀生,需要师范的毕业生吗?

有人说,如果独中再选择要师范文凭的大学毕业生来当老师,就要关门了。

那么,为什么不换位思考,有了师范类的老师在独中,更是容易招到学生?

现在,你们可以自己盘点,那间独中的校长是师范类毕业的,那间独中有更多的老师是师范类的。

为什么没有独中的毕业生要去师范大学就读?

1.学生有看见专业培训的老师在生命中出现吗?

2.学生有被专业培训的老师的感动,而要继续去误人子弟吗?

现在,你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独中的毕业生,很少的去师范大学。

你还有问题,师范类,在中国,台湾都是被保护的一个科系,不容易进入。

那么,很简单的一件事,就是拨个电话给独立大学有限公司的董事还是经理,请他们创办世界语大学,设立师范类,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