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是世界使用人口最多的语文



在贴吧的这个资料,真的有点叫人发笑。



在贴帖子的时候,已经是英特网的年代了,这位作者,怎么就是没有多横向思考呢?

如果一个语文是当成外语的时候,按照英语教学,就是没有学习完整的英文语法等等,这是因为外语,不是二语还是一语的使用率。那么,这样的人能说流利英文吗?

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教英文的过程中,有分是二语还是外语。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TESL) 还是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EFL)。所以,很多人以为我上英文课,就是和母语系的人一样,能掌控的很好,这是错误的资讯。

一周一堂课,一周三堂课,一周六堂课,这有不同吗?

从这里,就知道你的英文掌握能达到多高了。

英文在马来西亚虽然说是二语,但是,有三分之二的英文老师,七万名,的英文不达标,怎么能教导出好的英文程度呢?再说,英文的地位,已经从殖民时期,下降了很多,人民也不使用英文了。

如果说英文的话,就说马来西亚的烂英文吧。

要能掌控一个语文达到良好的程度,要有语文的天赋,还要有兴趣。但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世界语 Esperanto 就能让所有学习的人,都能掌控的很好。

https://teflonline.teachaway.com/2014/04/whats-difference-tefl-tesl-tes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