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的校长的最终下场

世界语文凭是国际承认,独中的董事和校长看懂吗?


当我在推荐世界语 Esperanto 的时候,有些独中的校长就要退休了。

那些没有退休的也没有好下场。

怎么说呢?

当2020年印尼语成功打入东盟社区成为东盟社区的共同语,马来西亚的华小就会被关闭。全东南亚唯一有母语教育的国家就是被这些 boohood 改变的校长造成的。

当然,也要把罪放进董总的考试局,我多次联系,发电子邮件,他们都没有反应。当然,他们是看见我的电子邮件的。他们认为世界语已经灭亡了吧?

如果你还在努力的为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筹款,就省下一点时间和金钱吧。

已经要进入2019年了,可能在2019年就宣布,印尼是东盟社区的共同语。

如果不懂东盟社区的朋友,请搜, Asean Community.

为什么印尼要先把印尼语推荐东盟社区?因为市场大啊?东盟的三个组织,东盟,东盟经济和东盟社区,最大使用量的是东盟社区。

搜 Asean Community, Bahasa Indonesia , 看资料。 同样的在 Youtube 搜同样的词组,你不会紧张,你就不是人了。

当然,我很同意三毛的沙哈拉的故事小说里头的话:知识是痛苦的泉源。

没有知识的人,不会联想一个团体取的话语权之后的连锁反应。在多邻国网站,印尼语已经出现了。2019年,印尼又进入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还会没有人不知道这个万岛之国吗?

继续做梦,中国壮大,马来西亚政府不会关闭华小。中国壮大和马来西亚的语文政策没有关系。很多中国人都以为马来西亚就像其他东南亚国家那样,早已经没有母语教育了。


自己追踪印尼语的学习人数吧。

没有了华小,独中的生源哪里来,那时候,就变质吧,改变成国际学校。

马来西亚华文独中校长的最终下场是什么? 你自己分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