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怪华社?



生活在马来西亚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很多的马来西亚的华人,除了拿出陈旧的资料之外,就是看不清,真正让马来人落后的原因。



虽然,纳吉没有指出是华人控制了经济,但是,你还是可以看出他的话的内容:

他說,造成國家和社會分化的兩大因素是階級鬥爭和種族衝突,但最主要是收入與機會的不平等問題有多嚴重,因為收入不均與不公平機會待遇才是無法讓國家達致團結的根源。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02897


马来西亚没有人攻读语文经济,对语文的使用,价值和支出来做比较。不过,欧洲的GRIN Report 的发表,开始了这方面的探讨。

何时马来西亚的经济学科的人会进行这一方面的探讨呢?

华人可以为荣华富贵丧失自己的文化和语文,这已经不是什么大事情了。只要看看马来西亚的香蕉人,就知道了。

这些香蕉人,就以为自己的英文很好,就再使用殖民地的手法,用英文去控制马来人。在马来西的工厂要英文,这不是很可笑吗?

如果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胆敢的教导世界语 Esperanto, 这样,就会引起其他民族的注意,当然,包括了马来人。这样,大家就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公平的竞争。

华商要求英文要好,政府可以再出条例,控制你的族群。从6/4 到8/2都可以。

世界语是最佳的商业用语,法国的商人会,一百年前就做了研究,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华商不开始使用世界语呢?

别问哪里人在用世界语做生意,只要马来西亚的华商胆敢的做,别人就会跟随。

很多关于世界语的资料,可以在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的网站取得。

你要自我改变,还是人家来改变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