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录音逼老师道歉】 家长不满教学方式 让女儿收集“证据”

世界语的学习时间只是学习英文的的十分之一



马来西亚的华人家长很难清醒。



他们没有几个能跳出思考的框子去思考,上网查查,全球有百分之几的人口使用英文。不断的强制孩子学习英文,才会出现这样的不愉快的局面。

马来西亚独立了近六十年,很多人,特别是年老的一辈,现在六十岁上下的阿公,阿嫲都在怀念他们那个年代的英文旺盛期。不知道互联网已经改变整个地球。期望这些阿公,阿嫲能在退休之日,多搜索英文在国际上的使用,更重要的是要如何让孩子快乐的成长,当然,是你们的子孙。

Patricia RYAN 的不要强制学英语,你们看了吗?就在这里看看吧。

一个国家的外语是可以自己选择的,不是强制学习。

请问问你的子孙,他们每一个都喜欢英文吗?

别说英文重要,如果有更多人争取马来西亚政府修改教育法令,把二语改为外语,孩子们自己可以选择外语,那么,你的子孙会更快乐,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联合国国际旅游组织, UNWTO 远在1954,1980,1985年通过议决案,提倡使用世界语 Esperanto, ,不单是能节省学习外语的经费,还是最佳的商业用语。但是,马来西亚的中文报纸不是很热衷的推广世界语,当印尼语在2020年坐大东盟社区的时候,中文报纸就要关门大吉了,这些报馆的编辑们是否有醒觉呢?

如果不想以后孩子带着忧伤过日子,就转发这条博文,让更多的人知道世界语,也可以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的网站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国际旅游组织的议决案和宣言。


http://www.kwongwah.com.my/?p=31864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