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没有人才



相信很多人不同意这样的说法。



但是,如果你只要想一想她的人口结构,再来分析这个国家的政府为何四处颁发奖学金,吸取外国人去新加坡就读,然后,签约留住外国人。

如果马币和新币的兑换率是一样的价值,就像汶莱元那样,有多少的马来西亚人会去新加坡?

马来西亚的落后相信不用多说,马来西亚人都能理解和开出一长串的名单,从贪污开始到民族平等。但是,我想提醒的是,新加坡的管理层,灭了中文母语教育,现在,又来灭掉马来文。已是少数民族的马来人的后果会怎么样?

所以,我为什么都在说,世界语 Esperanto的重要性。有多少的马来西亚人会同意?

新加坡奉行的英语,谋杀了多少新加坡的人才。因此,没有办法,只有往外拉进来。如果新加坡能列世界语为主要语文,就不必要浪费那么多的金钱了。在新加坡,多少人因为学业而自杀,就算外国女佣也因为英文不及格而自杀。

这个报道只是冰山的一角。

请听听新加坡大学校长的英语,后看看在youtube 的评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