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2016年的统考成绩.

KER 世界语文凭


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的校长是听从董事长的话吗?



有多少个华文独中的校长和行政部具有同情心?

他们都是把后段生当成烂芋头,在筹款的时候,就搬出我校学生众多,开销大,需要帮助。那么,如果,你们行政部能回答几个问题,可以捐款给你们:

1. 为什么独中的校友不愿回报?

2. 独中可以减少开销吗?

3. 独中是否真正的培育人才?

你们可以睁着眼睛看后段生的英文不及格,你叫校友怎么爱校?换个角度观天下,条条大路通罗马。一定要有英文,才能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生存吗?为什么不给后段生上世界语 Esperanto, 请看看Patricia RYAN 的TED Talk, 不要强制学英文。




如果,英国的英文老师都这么说了,独中的行政部,你还有什么话说?你们是在抹杀人才,还是培养人才?

一个世界语老师,可以教导十二班。十二班的英文可,一班八堂课,需要四个英文老师。平均一个英文老师的薪水是2000令吉,多了三个老师,就是 3x 2000= 6000 令吉,一个月可以省下六千令吉,一年可以省下七万五千令吉。75,000令吉容易筹款吗?

一年一千多个高三的统考生不及格,每间学校是小数目,全部累计就是大数目。你们肯定这一千多人的未来不可能成为成为一个杰出的商人吗?世界语的商人组织,每天都在增加,请华文独中的行政部和董事部,睁开眼睛看看。这是个互联网时代。

想要年年统考英文及格的华文独中,就开始给后段生上世界语。如果统考局没有办法办世界语科目。就让各自的独中自行报名参加欧盟世界语文凭考试。只要发函给所有的独中,就可以了

世界语文凭全欧洲的大学都承认。统考的英文不受承认,那个更为有效?

有华文独中的董事说,肯定的六年不能中学不能把后段生的英文提升吗?能及格就可以了。这些都是年纪大的董事,脑子里还是有很多的殖民毒素存在。统考的英文及格有用处吗?能上得了英国大学吗?

醒醒,捐款人,独中的董事们。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nation/gnii

(吉隆坡21日讯 )大马独中统考成绩今早放榜,高中统考三语及格率与去年相去不远,但英文及格率降了1.66%;而表现最亮眼的科目是高级数学(II),及格率比去年跃升5.11%,惟高级数学(I)及格率却下降了2.07%。
在2210名理科考生应考的高级数学(I)当中,考获特优(A)的佔比率从2去年的44.83%下降至今年的26.01%,足足下降了18.82%,及格率则从去年的97.99%下降至95.92%。
在2180名理科考生应考的高级数学(II)当中,考获特优(A)的佔比率从去年的19.08%提升至21.60%(上升2.52%),及格率也从去年的88.05%提升至93.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