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局,你敢改革吗?

看看欧盟承认的世界语文凭


还是不断的浪费时间去中国大陆培训,难道就只有中国和台湾能助你走出困境?还是,你们的语文有问题。



看看芬兰怎么改革?

独中的教师有百分之几的老师是师范类毕业?

把纳税人的钱拿去中国台湾培训,却让每一年千多个高中统考生英文不及格。

Bohood 的校长和董事,如果这些英文不及格的学生是你的孩子,你怎么解救?

在教育法令里,独中是内部考试单位,可以教导各种各样的语文,就是必学马来文而已。但是,到今天,还是一样没有清醒,世界语 Esperanto,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国际旅游组织推荐的国际语,比你统考的英文强几十倍。

请不要浪费你的血汗钱,捐助华文独中,一直到他们开始为后段生上世界语课,才捐助。一个世界语老师,可以教导十二班,多节省金钱。而十二班的英文课,却要最少四个老师。

看看世界语多容易学习 http://learn.esperanto.com


https://brightside.me/wonder-curiosities/finland-will-become-the-first-country-in-the-world-to-get-rid-of-all-school-subjects-2599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