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ood 的独中校长,你的教育良心在哪里?

世界语也可以上生物啊。


你们睡醒了吗?英国脱欧了耶!




看看国中都能开办德文课程,为什么你们个个都是bohood,怕事?不是怕事,是你们不是教育系毕业,不懂什么是教育,是在图口饭。

马来西亚教育法令没有限制华文独中只是上英文,只规定要上马来文,就是国语。可是,你们的良心在哪里?

每年一千多个后段生在高中统考英文不及格,让他们遗憾离开学校。

难道就要每一个人学英文才可以得救? 看看日本,只上三年英文课,那是因为政治阴谋,讨好美国,可是,却是得诺贝尔奖最多的国家。

使用英文的菲律宾,印度,有得过那么多的诺贝尔奖吗?就算是美国的诺贝尔奖得主,也不是原美国人居多。

如果你要捐款给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请三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世界语,就是为了要节省学习外语的经费,华文独中可以节省很多费用,一个世界语老师,可以教导十二班,但是,十二班的英文课,要四个英文老师。投入大,看看取得甲等的高中英文统考科目,有百分之几?

如果是有网络设备的独中,更本不需要世界语老师,已经有很多的网络课程可以学习。

活在互联网的年代吗?

http://learn.esperanto.com


学习世界语的后段生,可以参加欧盟的KER 文凭考试,文凭的价值比统考的英文好几倍。欧盟的大学都承认。


星洲日报北马地方版的报道:


他也提到,该校也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开设德语班的中学,而该校会从初一学生中选出50名的学生,参与德语班课程。
“德语班的教师是具有德语能力的本地教师教授,这些从中一开始上课的学生,需在中五时,报考德语考试,不过德语考试的成绩会从SPM考试中分隔出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