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总,华校校友会,你们的组织注册是非政府组织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85年的大会议决案中,呼吁全球的非政府组织,使用世界语 Esperanto.



特别是董总,负责独中的事物,更应该推广世界语。

在马来西亚的教育法令中,没有规定独中要上英文而已,只是要上英文而已。为什么统考的科目,特别是语文科目,可以增设几种外语,其中一种是世界语。

现在是网络时代,上世界语已经不必太多老师了。网络设备好的学校,就可以使用网络教学。这样,不是可以减少很多开销吗?

不单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世界语,联合国全球旅游组织 UNWTO 也在 1980年马尼拉宣言中,呼吁各国的旅游组织,使用世界语。所以的资料,可以在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取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官方网站也可以下载1985年的大会议决案,备用汉语和英语版 http://www.unesco.org

特别是现在,英国已经脱欧了,还有多少人在使用英文?

看看12 天,就能掌控基本课程,手机电脑都可以使用。

http://learn.esperanto.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