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在性命垂危的时候才后悔,请便!

shame on you the international NGOs which are respecting UNESCO resolution to use Esperanto


这不是关于人类生命的存活,只是珊瑚。



那么,如果就在这个时候,你的生命正在垂危,语文又不通,怎么办?

拍照,发送到远地的家里,然后,等待家人从国外来救你。

继续排斥世界语 Esperanto, 说什么世界语没有文化,不是民族语文。请问哪个民族的语文不是人造的?

期望,那些不断抨击世界语的人,有天自己的子孙面临危险的时候,能有一个神出现把他挽救。

学习世界语在二百个小时以下,当它成为国际语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了。

相信你是很有钱的人,每到一个地方,都是有很多的随从,从翻译到安排住宿。你不需要面对语文的问题。那么,继续排斥世界语。

看看,如果你是环保组织的人,是不是就因为语文的不通,让珊瑚失去了生命?你会心痛吗?那么,是谁的错。是你的组织的错。

198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议决案,呼吁全球的非政府组织使用世界语,该份议决案可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官方网站下载。


http://www.kwongwah.com.my/?p=136312

(曼谷7日综合电)泰国一名网民近日在社交网上表示,近日有中国游客在喀比府的国家公园,采摘活珊瑚当纪念品。他曾上前阻止,但因语言不通而失败,只能拍下摘珊瑚者的照片。

当时他上前用英语阻止他们,但是由于英语不太好,双方语言不通,最后他只好拍照留下证据,然后通知工作人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