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民调:求职狮子开大口 大学生不获聘

全球百分之八十的人口不会英文,英国广播公司都鼓励英国人学外语


马来西亚的大学生,醒来,改变你的命运,还有你下一代的命运。



世界语 Esperanto 是最佳的商业用语,为什么要用英文 ?全球超过百分之八十的人不会说英语,他们能使用英文吗?

马来西亚的华文报纸不想报道关于世界语的全球活动,是愚蠢的编辑方针。让英文离开马来西亚,中文报的读者会上升,这就是有智慧和没有远见的中文报纸的编辑的不同点。

如果,你不敢站起来改变,不单是你现在辛苦,你的下一代还是一样辛苦。

站起来学习世界语, 推广世界语,只要你的朋友有十个人学习,在你的朋友又十个人学习,滚雪球的情况,不过五年时光,英文就被赶出马来西亚,商家就不会在逼你学习英文了。

学习世界语的时间是学习英文的百分之十。看看数据,学习世界语 200 个小时,学习英文 3200个小时。你穷一辈子,也不能把英文学习好,特别是你没有语文天赋。

在西班牙语文区,他们有用英文吗?

报纸不断的报道英文,记者,编辑的脑袋塞了英文,看不见地球的另一端。在互联网时代,手指敲动几个词汇,就能知道,在南美洲是不用英文的。

如果你今天不肯改变自己,你将一辈子都不快乐的在强逼自己学英文。连带的你的下一代也是一样痛苦。

一个良好的国际教育政策,除了母语和国语之外,外语,英语就是自由选择的,不是强逼性的。马来西亚的马来人,有百分之几十纯种马来人,还是为了利益使用马来人,骨子里是爪哇人。

唤醒这些马来人,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到马来西亚世界语研究小组的网站看看更多的资讯。

马来西亚多少优秀人才被英文抹杀了,包括你。起来反抗啊,不要坐着等死。看看 Patricia Ryan, 一个英国人怎么说 ?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nation/gn45635010485353

除此此外,大学毕业生的英文水平还是令人关注,有64%受访者表示,大学毕业生的英文能力差,是不被录用的第二个主要原因。
「英文作为主要的商务沟通语言,越来越多僱主在聘请员工时,都会比较看重英文掌握能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