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统一模版立遗嘱离婚买卖合约 自办法律文件免律师

这个废人公会,会推荐使用世界语吗?


文件是马来文还是英文?



只有在高庭才使用英文,普通案件都是使用马来文。

这回,看那些瞧轻马来文的马来西亚华人,你们要把马来文学好吗?你的英文再好,又如何?

很多马来西亚人还没有睡醒,英文的国际地位每一天在下降,只是很多资料没有修改,特别是维基百科全书,我去修改了,但是,负责编辑的人又删掉我的最新资讯。

马来西亚的华人的崇洋已经达到可怕的地步,难道你有那么多钱去英国美国旅游?

很多都是跟团啊,能自己跑吗?

把英文在马来西亚废掉成为自选外语,把世界语 Esperanto 列为主要的外语。

大家平等竞争,马来西亚的华人怕输吧?


http://www.enanyang.my/news/20150816/%E7%BB%9F%E4%B8%80%E6%A8%A1%E7%89%88%E7%AB%8B%E9%81%97%E5%98%B1%E7%A6%BB%E5%A9%9A%E4%B9%B0%E5%8D%96%E5%90%88%E7%BA%A6-%E8%87%AA%E5%8A%9E%E6%B3%95%E5%BE%8B%E6%96%87%E4%BB%B6%E5%85%8D%E5%BE%8B%E5%B8%8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