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的校长有这样的胆量改革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语文


肯定没有,因为很多的独中校长都是窝囊废,怕事,不是教育工作者。http://cidian.xpcha.com/5516feydnqz.html



当然,任何的改革都要面对风险,但是,给后段生上世界语 Esperanto 课,会面对风险吗?从1920年代到现在,快一世纪,从来没有失败过,学生在200个小时就学会了世界语。这也就是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世界语成为国际语。

生意的失败也可以从来。马来西亚的教育部没有实验吗?看看到目前当地实验成果是什么?

在教育法令下,华文独中是不必上英文的,只要上马来文。换句话说,独中培养的外语人才更多,为什么独中的校长不敢做呢?

你应该再看第一段。

看看短片,在 生意上得失败,他如何重来。如果家长给校长一个压力,如果说全校的学生一定要考上10个A,相信,校长就会考虑世界语了。

世界语是匈牙利教育部指定的一个外语,会失败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2kt56nHX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