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独中的董事,校长,家长和校友



请问英文是华文独中的母语吗?




2013年的马来西亚华文独中高中统考的成绩如下:


PDF 版本可以在此下

http://www.dongzong.my/infobook/book/Report%202013_6.pdf

2014 年的成绩请去董总索取。

纵观两年的成绩,为什么参加英文科目的人数高过华文,独中的母语?

很多人说,独中是富家子弟的天下,这一点资料可以证明吗?

富家子弟也不是每一个都是语文天才,除非去美国野鸡大学买文凭。

话在说回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很高兴马来西亚有母语教育单位。但是,这些母语教育单位都是被富人操控了。还说什么母语教育。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世界语 Esperanto 为什么华文独中没有教导?

为什么华文独中的董事,校长有这样的硬心肠,让千多个高三毕业生英文不及格,带着遗憾离开?

家长们,你的孩子是其中之一吗?

校友们,你是其中之一英文不及格的吗?

你们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远在马来亚海没有成立的时候,就推荐教导世界语了吗?特别是马来西亚华文独中,在教育法令下,不需要上英文,只要上马来文。然而,你们的孩子却被没有教育,国际观念的校长剥夺了前途。

你们该怎么做呢?

回去你的 母校,告诉校长,动用校友的力量,懂得法律的知识,去解救学弟妹们。如果,你是独中的支持者,你的孩子也未必是语文天才。学习世界语只要在200个小时之下,学习英文要3200个小时。2020年,全球的因为母语系人口不到三亿人口。

互联网的年代,如果董事老头子,怕事得校长不改变,你就要为下一代而改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