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独中教师薪金福利指南 小独中新进基薪2300



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校长还没有睡醒。



不是校长不知道世界语 Esperanto, 其实,最少也有近20间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的校长看过世界语这三个字,有些还在学校开办世界语活动。但是,就是没有勇气进行改变。

这些无能的校长也是循环的校长,这里做几年,就循环到另外一间独中苟且偷生了。他们是教育工作者吗?你自己评估吧。

西班牙选举都是用世界语,就是说,未来的世界语市场很大。这些校长,董事部成员都是没有睡醒的人。在联合国都可以用世界语发言,他们还要英文。更可笑的是校长自己的英文也很烂,却不能将心比心,让后段生的学生上世界语课。

一个世界语老师,就能教导十二班。节省多少的费用?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使用世界语?就是在经济这一环节,可以让更多的国家节省教育经费。

十二班的英文课,如果是七堂课一班,就是八十四堂课。如果一个英文老师教二十八堂课,就要三个英文老师。如果一个英文老师的薪水是报道中的一千五百元,那么,就是每一个月可以节省三千元。3000 x 12 =36,00, 一年可以节省三万六千元。把这些省下的给每一个老师多二百元,学校还可以有剩余。

没有教育管理的校长,哪里会计算语文经济?

你要捐助马来西亚的华文独中,请三思。世界语是保护母语的语文,作为母语教育机构的华文独中,却去大量提倡母语杀手的英文。别说英文多重要,如果你不懂的国际语文走势,请多研究。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56942?tid=84


根据现状,小型华文独中的新进教师,大部分基本薪金偏低,即在1500令吉以下,由於薪金较低及生活费不断提高,造成学校聘请教师面对巨大难题。

继续你的牢骚吧。当然,马来西亚的中文媒体,要负起很大的责任。这些媒体不报道世界语得活动,只是偏向英文,这些记者们和编辑的英文也是很烂,还在推荐英文。

现在的经济不好,袋子钱重要。捐给独中,就等他们给学生上世界语后,才掏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