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培風中學協理大會. 調漲學費 增助學金 調教師薪金 培中3必要



有几段文字,希望是记者写错,而不是行政部的演讲词错误。



我们来看看这些独中的代表,是否可有用点脑,让脑细胞好好的活动。


他說,國中或國民型華文中學的畢業生中,當中華裔和印裔的前景最受人關注,反之獨中的畢業生在2012年開始,升學率就高達89%。

我们从经济几个角度去看这个不合理的言论:

独中生是来自什么样的家庭背景?一个月要近三百元的学杂费,一个普通家庭可以负担的起吗?独中生的升学管道如何?就是台湾,大陆和美国,英国。接着就是马来西亚的双联大学,也属于私立学校。还有,就是拉曼大学,学费的昂贵是小贩家庭可以负担的吗?

89%的升学率很高吗?那么,我想问问还有11%的学生去了哪里?

董事老爷当然有钱啊,请在提供数据的时候,稍微用点时间思前想后。

他說,在被允許將培風中學分成初中部和高中部后,教師的薪金將會大幅度提高,同時也會加以選擇有愛心、良心的人士來擔任教師一職。

哈哈,为什么我这样哈哈两声/

就是‘良心’和“爱心”这两个字让我反感。

培风的校长有良心和爱心吗? 请看看我何谓良心,更不要谈爱心了。

当然,最大的祸首是董事部,董事部要有爱心和良心,你们才能要求校长和老师有爱心和良心。

較早時,史進福指出,目前仍有大多數的華裔子弟就讀國中或國民型華文中學,遺憾的是他們的升學機率並不高,逼使他們在畢業后從事低下階層的工作,甚至是參與非法工作,因而成為社會的負擔。

请问当地下层工作很丢脸吗?请问董事长,你到餐厅要要人来招待吗 ?如果像高级酒楼那样的自助餐,你没有投诉吧?但是,在普通餐馆,你们会投诉吗?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620741

拜托,在推销独中的时候,也请用几个较好的理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ແອສປາໂຍນຊ່ວຍປະຢັດເງິນສໍາລັບປະເທດຂອງທ່ານ.